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油菜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油菜花開 

  有人喜歡牡丹,有人喜歡玫瑰,還有的喜歡梅花……我雖然也喜歡這些花,但我更喜歡油菜花開。 

  油菜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富貴,沒有玫瑰那麼絢麗,沒有像梅花那樣去傲霜鬥雪……但是,油菜花也經過了春夏秋冬的洗禮。特別是油菜花開的氣勢,給春天帶來盎然春意,讓 大地充滿生機,卻也是那些名貴的花不可比的。 

  又到了油菜花開的季節。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爺爺,奶奶帶着我和妹妹來到野外,觀看油菜花開的盛景。我們站在溝邊的小堤上向四周望去,啊!黃色的海,藍色的天連在了一起。我們置身在黃色的海洋中,一陣春風吹來,油菜花清香撲鼻。我情不自禁地跑下小堤,來到油菜花地里,捧起一束油菜花又聞又看。油菜花有四片花瓣,一朵朵花組成了花簇,一個個花簇長滿了花枝,一支支花枝構成了一株油菜花。我放下手中的花往地里望去,一株株油菜花挨挨擠擠,互不相讓。這時候我彷彿是一株油菜花,穿着黃色的裙子,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來,我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田的油菜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蝴蝶飛過來,告訴我它們在黃色的海洋里飛舞的歡樂。蜜蜂飛過來,嗡嗡地唱起了“采蜜曲”。…… 

  過了好一會,我才記起我不是一株油菜花,我是在觀看油菜花呀!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