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梔子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梔子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走進校門時,就看見漂亮的舞台下有很多梔子花樹,把舞台圍成了半個“花環”。 

  春天來了,那梔子花樹發芽了,那嫩綠的顏色真綠得可愛。 

  夏天到了,舞台前的梔子樹長滿了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不久,梔子花開了,花是白色的,有的花是雙層的,有的花是單層的,花蕊是黃色的,梔子花發出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有一些同學在舞台上跳舞,一陣微風吹來,梔子花點點頭,好像在對舞台上跳舞的同學微笑,又好像對他們的舞蹈很滿意。 

  秋天來了,一些葉子隨着秋風逐漸落下,落下的也只是昨年的葉子,今年長出的葉子一片沒少。梔子花枯了。 

  冬天到了,和秋天一樣,葉子還是那麼綠,那麼茂盛。 

  我喜愛梔子花,它的純潔、美麗讓我深深陶醉。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梔子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梔子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