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活動樂在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活動樂在其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野炊活動樂在其中

三年級二班

  趙世超

當我們的老師宣布要出發時,我們都歡呼起來了。你也許會問,我們為何這樣開心?因為我們要去野炊。

我們首先到了鳳凰廣場,沖入廣場中看到了許多面觀牆,有的是廣場賦,有的是廣場紀事,還有的是浮雕。我們從中了解了廣場的建築意義和規劃。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振翅欲飛的大紅鳳凰了,因為它標誌着利津人民的勤勞、善良、機智和勇敢。

接着我們又進入了具有歐式建築風格的商業街,那裡的門窗都是拱形的,一根根柱子都是圓柱體。

我們經過了黃河大橋,啊!看到了九曲十八彎的黃河。然後經過林蔭小路和一片片的綠地,我們都驚呆了。那綠地就像是一塊無邊無際的綠毯,讓我們感到心曠神怡,那空氣中瀰漫的清香沁人心脾。這時走在前面的人大喊:“到了!黃河外灘到了!”隊伍中又是一片沸騰。

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忙活開了,有得忙着鋪餐布,有得忙着搶位子,有得忙着搭灶台,有得忙着抱柴草……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幾個先擺開了盤碗瓢盆,那邊已經是炊煙裊裊了。我的任務負責運輸飯菜,來來回回得像個跑堂的小二似的,不過必須穿越煙霧,每運一趟眼淚都要流出來,也真夠不容易的!這時二、三隊的飯菜已經出爐了,我們組由於沒有米下鍋,只好用麵粉代替了,熬出的湯當然不好喝了。

各隊的飯菜都做好了,老師說:“孩子們,今天咱們就來個大會餐吧!”三個隊聚在了一起吃飯,那氣氛真叫其樂融融啊!大夥爭先恐後,吃的津津有味,不一會兒,一個個的肚子就像大西瓜似的了。然後我們相互看看,不覺都哈哈大笑,因為我們都變成了大臉貓。媽媽說:“世超,回家先洗洗臉。”

野炊在一片歡笑中結束了,可是我卻想了許多,平時在家家務活乾的太少了,這次如果沒有父母的幫助,我們很可能是看着米和菜就吃不上飯的。我要感謝大自然,更要感謝我們的父母。

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們要學會自理、自立,由過去的“小皇帝”改做“好臣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怕任何困難和挫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活動樂在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活動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