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呼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燕亮亮高高興興地從南方飛回故鄉——新世紀公園。

  快到家時,只見公園旁水泥廠的煙囪濃煙滾滾,太陽都被遮住了火紅的臉。公園裡沒有遊客,河邊的柳樹彎下了腰,連連嘆氣,一點生機也沒有。亮亮想看看小魚,可是灰煙太多,什麼也看不見,只好低空飛行,水面到處漂浮着垃圾,一股惡臭,直往鼻里鑽。突然,一條又小又瘦的魚穿出水面,吐了個黑泡泡。亮亮見了,着急地問:“小魚,小魚,你就不怕被魚鷹叼走嗎?”小魚傷心地說:“透透氣,顧不得那麼多了,我呆在這裡,早晚要死,還不如到水面吸口氣。”“是啊!是啊!濃煙把我們熏死了!”一隻小灰燕搶着說。小瘦魚又說:“我們的夥伴差不多都死了!”這時,小瘦魚流下了眼淚!

  亮亮傷心極了,心想: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大家都來破壞的話,人類、動物、植物都將滅絕啊!於是,亮亮大聲地向人類呼:“讓我們共同來保護環境,愛惜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