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來了,4月3日,我們幾個家庭約好一起去旺山踏青,準備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從蘇州出發,花了20分鐘,就來到了旺山。旺山是個全山環繞着的美麗村莊,我們的車子行進在幽靜山村小路上。路兩邊,是綠油油的竹子。不一會兒工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度假村。

吃完午飯以後,我們信步走在山村小路上。我們走啊走,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花,有:粉紅的桃花,金燦燦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其中,我最喜歡粉紅的桃花了。我走上前去,端詳着其中最美的一朵。你瞧:五角星形的萼片托着淡粉紅的花瓣,裡面包裹着雄蕊和雌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跟桃花樹拍個照。”媽媽一口答應了。拍完照,我們都有些累,就坐在了路邊的草地上休息。路邊的草地上開滿了黃色和白色的花兒,空氣中迷漫着花兒的芳香,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你眼前劃過,嗡嗡的聲音還沒有等你聽真切,就飛走了。眼前的美景真令人陶醉啊!

鄉村的美景和新鮮的空氣使我想到:城市的污染太嚴重了,我們要保護環境,從自己做起,從大家做起,從生活的點滴小事開始做起。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