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的感覺真好-扈嘉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的感覺真好-扈嘉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踏青的感覺真好

  扈嘉玫

  踏青是一種美的享受;踏青是放鬆心情最好的方式;踏青是去感受大自然的最好機會!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春天的美麗。

  細細的雨絲從天空媽媽的懷抱中跑到人間,駐進大地。我坐在柔弱卻又堅強的小草上面,在欣賞它們獻給我們的禮物。你瞧,在柳樹枝葉的裝扮下,迎春花顯得是那麼嫵媚。

  春天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會變得歡樂起來。她興高采烈地跑到青蛙旁邊,可愛的小青蛙快活地蹦起來,她又跳到柳樹旁邊,柳枝甩着新綠色的頭髮……我被它們深深地陶醉了! 

  春天的美麗不僅僅是這樣。有迎春花在伴舞,有雨珠在歌唱,還有……小草在告訴我,花也在告訴我: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比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更加迷人,歡迎你來感受春天。

  一個春意盎然的季節,是春天。感受春是一種特別的感覺,其實是美在心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踏青的感覺真好-扈嘉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的感覺真好-扈嘉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