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疲倦飢餓的老鼠走進了老鼠洞,它已經三天沒有吃東西了。它非常想去食品櫃里偷吃東西,但是又怕主人養的一隻老貓。【上一次差點連小命都丟了】

   老鼠堅持不住了,它踉踉蹌蹌地走出老鼠洞,來到食品櫃下。打開食品櫃,哇,,好多美味

  我們可愛的小老鼠都不知道吃哪一個了。它在一片麵包上舒舒服服地躺了一會,又在葡萄酒里洗了個澡,最後在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的奶油大蛋糕上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吱吱吱,我是快樂的小老鼠。這時,那隻老貓突然出現了,還叫着  可惡的老鼠,你真是吃了豹子膽,竟敢來偷食物。看我不把你吃掉。 可憐的小老鼠嚇得趕緊逃之夭夭,老貓看見了到嘴的美味,那肯放過,就緊追不捨,快追上了,老貓突然摁住老鼠的尾巴。老鼠看性命難保,就掙斷尾巴,一溜煙跑進洞里。

   小老鼠在洞里直喘粗氣,自言自語道  我為了找食物,差點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真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