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珠尋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珠尋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雨珠尋春天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年級 

  楊曉? 

  隨着一聲春雷響,大地從沉睡中醒來。雪花妹妹完成了她一年的使命,可以下班休息了。小雨珠睜開朦朧的睡眼,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世界。 

  春天終於來了,調皮的小雨珠從天上落下,來到了廣闊的大地上,想看看春天是什麼樣子的。不料把小樹芽吵醒了,它們從枝頭上探出一個一個的小腦袋,仔細傾聽着雨滴打在地上的聲音,對着春雨的節拍,小樹芽們便扭起腰肢來。 

  喧鬧的聲音把桃花妹妹也吵醒了,它迫不及待地張開小嘴唱起了春之歌。小草弟弟也從地下鑽了出來,參加這次盛大的新春音樂會。小姑娘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花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小雨珠看到了這麼美的春天,它再也不想回到天上了,留在了大地上。這樣,春天就更加滋潤了。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隨着小雨珠的到來,大地上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小雨珠落到麥田裡,麥苗攢足了勁向上長。落到油菜地里,油菜花笑彎了腰,綠油油黃燦燦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到竹林里,竹子節節拔高,像極了戰場上嘹亮的吹鋒號,響徹每個山谷。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小雨珠尋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珠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