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是我們訓練的第2天。

下午,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足球場,組成整齊的隊列,這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球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只聽見教官不時地教我們做動作,發出一陣陣洪亮的口令,這就是一名軍人的風範。教官那一陣陣口令就象帶領我們進入了軍隊一樣,我彷彿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名軍人一樣!

太陽光無情的將矛頭直指我們,那洶洶的來勢又豈是薄薄的雲盾可以阻擋的?同學們已是汗流浹背,看着同學們那濕透的衣服,我滿以為他們會倒下,然而大多數同學們都堅持住了,只有個別因為體制原因無法訓練。我想這也許就是在鍛煉我們的意志吧!現在的獨生子女一個個都被家長寵壞了,養成了嬌生慣養的習慣,刺眼的陽光無情地照着我們,它一定是想看看我們的毅力是否薄弱。不過,我們都不會被這點困難所嚇倒,有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也許不是今天,但一定在不遠的將來!

在我們的心中,軍訓是一件艱難的事。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怕苦不怕累,這十天很快就會過去的。正如教官說的那樣: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只要我們發揚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八天後我們就是另一種新面貌面對班主任。

揮揮衣袖,用微笑告別今天,用嶄新的面貌面對明天,向自己發出挑戰,向八天後的自己預約一個獎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