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春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春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春運會

  李世紀

  這次春運會激烈而又難忘。

  星期四那天早上,我便早早的起床,因為今天是第十三屆春運會。一到教室,同學們都差不多到齊了。大概都迫不及待了,到了操場,同學們把板凳擺的整整齊齊,然後坐下來靜候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 100米 短跑。先是教工(男子)組。其中裡面還有王老師呢!他們跑得比西北風還快,再就是學生們(男子)跑步。石嘉偉在裡面,工作人員拿起發令槍,“預備-------”運動員首先蹲着,然後弓起腰。當工作人員把槍打向煙屏時,“砰——”,運動員飛快的奔向終點,結果石嘉偉跑了一個第二名。第一名是二年級的的趙振宇。

  最後是學生(女子組),我們給趙林靜加油助威,可還是倒數第三。讓我難以忘懷的項目是“滾輪胎接力”因為我就是一名運動員。

  這個項目的比賽開始了,我的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個接一個的輪胎過去了,可是胡佳文跌倒了。最後得了倒數第一名。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春運會。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春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春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