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這個世界。看哪!她把冬爺爺的白髮藏了起來,取而代之的是五彩繽紛的花朵和綠色的小草、大樹。他們都從春姑娘那裡得到了各色鮮艷的新衣。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昆明市東川區新村一小四年級:侯沅枘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