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運動會 

  四(6)班 

  南天章 

  在這秋高氣爽、桂子飄香的季節里,我們學校師生迎來了盼望已久,一年一度地秋季運動會。 

  早上的天氣非常晴朗,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明媚的太陽高高的持在天空,小鳥在樹上快樂地飛來飛去,好像在對我說:“今天,好快樂啊!” 

  同學們穿着漂亮的整潔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臉上帶着快樂的微笑,昂首挺胸地走進了校園。 

  就在那整整8點鐘的時候運動會即將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首先,有六位同學面帶笑容邁着整齊的步伐,拉着五星紅旗走向旗杆。同時,郭校長在司令台上為開幕式致詞,接着主任大聲地說:“我,宣布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 

  然後,各班代表方陣在操場上整齊地向前踏步。只聽大喇叭里說:“升國旗,奏國歌。”我們對着國旗整齊的敬禮,看着國旗在秋風中徐徐升起,我的心裡一亮:我要向先輩們好好學習。接着運動會所有項目都開始了,投籃、跳遠、扔沙泡、跑步……我快步跑到扔沙泡的地方,看到一、二年級小弟弟、小妹妹們正投入扔沙泡中,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個兩年級的小男生扔沙包居然扔到15.99米遠。這真是出乎我的預料啊!後來我在操場上溜達了一圈,只聽有幾個小運動員在交頭接耳地說:“盤踢比賽早已開始了,如果你不去就會取消資格。”我急匆匆地往盤踢現場跑去,只聽哨聲一響,我就拚命地踢了起來,可惜我只踢了13個,離四年級最高的還差6個,所以我很後悔,我想,我為什麼平時不在家裡多練習練習啊!否則我就可以超過他。 

  最後,我向360米跑步的地方快速地跑去,只看到我們班的徐子旺奮力地向前跑,我在一邊不停地為他喊:“加油!加油!”可是到了第三輪時,他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他沒有放棄,繼續向前跑去,最後只可惜差那麼幾秒鐘,就能拿到第一名。不過他已經儘力了,媽媽常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只要盡全力,就可以了。” 

  上午比賽結束了,我們排着整齊地隊伍向食堂走去,吃完午飯。比賽又開始了,接下來的比賽一個比一個更精彩,我們的運動員健兒更起勁了。 

  先比的是跳長繩。跳長繩分為兩種,一種是八字形,一種是五個人一起跳。小運動員們一個個跳得很開心,很激烈。 

  緊接着比得是呼啦圈過山車,小運動員們爭先恐後地向一個個呼啦圈穿越,一直穿了一個來回,我們班的小運動員們通過努力拿到了第二名,我真為他們感到驕傲。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也放學了。我們每一位小朋友的臉上都帶着微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跟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回家了。 

  快樂的秋季運動會,精彩的秋季運動會,增強了我們的體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