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運動會 

  星期六,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們來到了西操場,那裡人山人海,首先,舉行了莊嚴地升旗儀式。我們伴隨着音樂 唱起國歌。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然後是廣播體操比賽,這是考驗我們團結精神的比賽,一個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了比賽場地,隨着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的節奏和音樂, 每一個同學都做得格外出色。 

  接下來,到100米賽跑了,我不慌不忙的來到了賽道上,半蹲着腿,豎起耳朵等待發令槍發令。只聽見一聲槍響,我兩眼盯着前方,用力擺動手臂,飛快的邁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旁邊的觀眾不停地為我們加油、鼓掌。 

  下午,進行了接力比賽,每班20個人參加,分別站在南北兩側,中間相隔50米,進行比賽。“啪”發令槍一響,第一名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跑,把棒傳給了同班同學。只見接力棒在同學之間來回傳遞,最精彩的是在傳遞第19棒的時候,三個班的同學齊頭並進,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緊張,為同學們加油。最後,我們獲得了第三名。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比賽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而是要靠團體的力量和智慧。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嘛,過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這次運動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啟示。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