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腳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晃過去了一個冬天,溫暖的春天漸漸向我們走近了。

  大樹洞裡面,冬眠的小狗熊睡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蹣跚地走出了樹洞,他東張張西望望,好奇極了。

  小狗熊看見小鳥從他頭頂飛過,他問小鳥:“小鳥,小鳥,請你告訴我,春天來了嗎?”小鳥撲扇着翅膀說:“春天來了,你瞧,小草露出了嫩綠的新芽,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那就是春姑娘給我們發來的信件。”

  小狗熊抬頭看到小松鼠在樹枝上歡快的跳躍着,他問小松鼠:“小松鼠,小松鼠,我在找春天的步伐,請問怎樣才能找到呢?”小松鼠笑着說:“這還不簡單嗎,你只要看到冰凍的小溪又開始歡快的流淌,穿着嫩綠長裙的柳樹姐姐又開始輕柔地跳舞,那就是春姑娘的腳步呀!”

  小狗熊來到了小溪邊,小青蛙正在草地上呱呱地唱着歌。小狗熊跑上去問小青蛙:“小青蛙,請你告訴我,怎樣才能證明春天已經來了呢?”青蛙的大眼睛鼓了鼓,開心地說:“只要你看到我們青蛙又開始開心地比賽唱歌,你們狗熊寶寶從溫暖的被窩裡面出來玩耍了,那就說明溫暖的春天來了。”

  小狗熊來到草地上,小兔子們正在草地上做遊戲。小狗熊興奮地走了上去,問:“小兔子,請你告訴我,春天在哪裡呀?”小兔子七嘴八舌地說:“春天呀,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呢,你瞧綠草是她的長裙,綠樹是她的青紗,花朵是她的裝飾。流水在為她伴奏,小鳥為在為她歌唱。”

  小狗熊高興地笑了,原來春天就在他的身邊呀。

  春姑娘真的來啦,頭上插着鮮花,身上披着綠樹,碧綠的小草做成長裙,歡快的溪水聲是她的歌聲,她接過小兔子送的蘑菇、小松鼠送的松果、小狗熊送的花籃,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可愛的寶寶,謝謝你們歡迎我!”

  雪象小學四年級:藍晶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