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是個尋找春天足跡的小天使。啦啦啦!啦啦啦!讓我這位春之天使帶着你們來尋找春天鳥語花香的足跡。 

我穿過走廊,走過教室,跨過泥路,來到了學校的後山。呀!是什麼有如此芬芳的花香,我貪摟的吸着清晨的第一陣花香。舉目眺望,遠處一大片粉紅粉紅的,彷彿東方出曉的彩雲,給人間灑下了第一道溫暖的陽光。 

我走近一看,啊!原來是桃花姐姐正在含苞欲放,她開得如此嬌艷大方,粉紅的花瓣,加上金黃的花蕊,在綠葉的襯托下,像夏天美麗的荷花。在春風的吹動中,桃花隱隱約約在向我微笑,告訴我春天的到來。幾個還未開放的花苞上白下黑,花瓣緊閉着,多麼像含羞的小姑娘。 

我站在桃花林中大喊一聲。突然,一串串“鞭炮”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一跨箭步走了過去,哦!原來是一串紅仙子。他一看見我,臉就紅的比蘋果還紅幾分,只伸了一條小黃手。聽說一串紅仙子的小黃手跟蜜蜂姑娘相處的很好。  

春天的大自然百花爭艷,春天的大自然生機勃勃,來吧!同學們,趁這美好的時光,為生活添上一道彩虹,我春天增添一份歡笑。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