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墨園的快樂抓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墨園的快樂抓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澈的小溪,歡樂的小魚,奇特的岩石,鵝卵石鋪成的那羊腸小道,幽靜的竹林……許多人認為這種景色只有在鄉下才有,其實,在市郊里的“寶墨園”便有此景。你不信?那我就說說這次溪中抓魚好了: 

  跨進寶墨園的門檻,矗立在我面前的是幾棵高大挺拔的“士兵樹”。中間各有一個正方形的魚池,我拿着導遊發給我們的魚飼料湊過去一看,哇!許多魚正圍着飼料搶着吃呢!看到這,我也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裝魚食的塑料袋,抓起一把魚食就往池裡倒。這時,角落邊的大魚全游過來了,這個景象真壯觀…… 

  吃完午餐,我就跟李若馨去抓魚,看着清澈的小溪,我不由動了心。於是,我們在岸邊猶豫了一會兒,拿着漁網與魚缸,跳進了小溪,尋找起小魚來……“啊!這裡有一條!快抓啊!”我發現了一條黑色的小魚,大叫起來,“在哪?哦,在這,抓啊!”李若馨也喊道,經過我們兩個的“衝鋒上陣”,這條魚才乖乖“束手就擒”。這條魚可真特別,睡覺的時候居然是肚皮朝上。你搖一下魚缸,它立刻就會遊動起來。“又有一條,在石頭縫裡!”我又發現了“一個新大陸”,雖然這條魚是“閃電”游,但還是被我的網網住了。這條魚一接觸到水,便快活起來…… 

  上岸時,我們數了數“勞動成果”,一共有8條魚,其中兩條是大魚,我們很開心!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要團結才能達成共識!現在你信了吧!

您正在瀏覽: 寶墨園的快樂抓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墨園的快樂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