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彎彎曲曲向遠方流去。小河的水很清,清得能看見河底,還能看見水中的小魚。小河的河底有許許多多小石子,太陽照在河底,小石頭閃閃發光,就像河底鋪了一層珍珠。

  春天,小河兩旁的草地上開着美麗的花,就像鋪了美麗的地毯。小河的水更清了,更綠了,人們都到小河裡挑水喝,小河“叮咚,叮咚”發出了歡快的歌聲。

  夏天,小河成了人們的樂園,男人們和小孩子們在小河裡玩水,女人們也來到小河邊踩水。小河“嘩嘩嘩”唱着快樂的歌。

  秋天,小河水安安靜靜地流淌着,偶爾飄過幾片枯葉,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到了,天氣涼了。

  冬天到了,小河裡的魚兒也不遊了,草地也不綠了,都在等着明年春天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小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