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叭叭”汽車喇叭又想起了,在柏油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高樓大廈每天都在比高比美,霓虹燈上那樣的美麗,遊樂場玩耍的物品一樣不少,可我真正想的就是家鄉的小河。

  對你沒有聽錯,我想的就是我家鄉的小河,那個伴隨着我無數個暑假的小河。

  每到暑假,我總會在第一時間回到家鄉,去那條不知名的小河玩耍。小河清澈見底,水底的石頭嘩嘩的流水沖的光亮光亮的,石頭的空隙里重視居住着那些可愛的螃蟹,還有小魚,他們總是成群結隊的在水裡嬉戲。

  太陽一落山我總是隨這舅舅來到小河邊游泳,小河睡不深,就到我的膝蓋上邊,可足夠我玩耍。

  來到小河邊的孩子可不只我一個,當然我早已和他成為朋友,他們的水性很好,常常教我一些游水的花樣。我們常常在水裡玩遊戲,玩得不舍的離開。

  我們在水裡玩耍,大人則在下游洗一些衣物,不就構成了一幅鄉村風景畫嗎?這可是在城裡看不到的哦。

  我愛我家鄉的淳樸,更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