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田園有着不同的風光。現在,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春天田園的風景吧!

  春天,不管是村子的哪裡,都是一片新綠。新綠一片中還夾雜着點點的玲瓏的小花。又金燦燦的,一片一片的話,就像秋天的麥浪;有粉紅的、梅紅的,它們混在一起,就像一塊顏色或濃或淡的粉紅色的布;還有紫的、黑的、白的……他們混在一起就成了五顏六色的彩虹!

  村子里,還有一、兩根或是兩、三根的電線杆,他們高高的,幾根黑色的電線就像它們隨風飄起的頭髮。它們就像軍人一樣,守護村子。

  村子里沒有公路,地上就是土,“路”兩邊就是村民的家。“路”的左邊或右邊,可能會有一小塊空地,空地上有一座土堆起來的山。有一些孩子,閑着的時候就會約上幾個好友,一起去“爬山”。當然,除了“山”還是會有空地的。孩子們就會拿幾塊磚頭,用磚頭搭一個“灶”,然後撿幾枝樹枝,在“灶”上“烤肉串”,“烤熟”了還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村子里還會有灣、河之類的,裡面有一群群魚兒,當有婦女在那裡洗衣的時候,它們也不害怕,反而好奇地上前用嘴碰一下,可能還會碰到婦女的手,我以前跟我家小魚試過,那感覺可好玩兒了!

  春天的田園真美!我下次還要來玩兒!

  四年級:王宸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