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踢毽子比賽 

 “太好了”“太好了”從教室里傳來一陣歡樂的聲音,原來裡面在比賽踢毽子。 

就當大家歡呼雀躍的時候,羅老師發話了:“比賽規則是,在一分鐘內踢毽子,能踢多少就踢多少,毽子落了地還可以再繼續踢。”這時候,場下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說開了,有的叫朱曉咪上來,有的讓同桌上來。 

最後,大家終於決定讓朱曉咪和章夢婷來一決高下。 

 只聽羅老師一聲令下,兩位選手都全身心的投入了比賽,拉拉隊也給選手們起聲加油。 

 朱曉咪和章夢婷一齊把毽子一拋,然後用腳接住,再用腳一踢,接住,就這樣,踢了幾個, 

 章夢婷顯得不行了,一不小心,毽子落到了地上,章夢婷麻利的把毽子撿起來,繼續踢了起來,只見她的辮子像翩翩的蝴蝶一樣繞着她的頭上下飛舞,格外好看。朱曉咪同樣踢的滿臉通紅,突然朱曉咪把毽子踢到了一位同學的桌子上,但見唐錦濤飛快得遞給朱曉咪,朱曉咪又奮力的踢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隨着羅老師的一聲,“停”兩位選手也停了下來,同學們唧唧喳喳地向羅老師彙報選手踢鍀個數。結果,一句出人意料的話說了出來,兩位選手打成平手! 

 這次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