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春天了,我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鄉,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這使我不禁大吃一驚,原來那條髒兮兮的小河,變成了碧綠、乾淨的小河,真是大吃一驚啊!

  春天,小河叮叮咚咚,下河打着旋兒流進了稻田,滋潤着田裡和田上不知名的小花,特意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小河彷彿變成了默默無聞的小姑娘,緩緩地走着,笑着。

  夏天,一天比一天熱,小夥伴們來到河邊,有的捉魚,有的游泳,還有的在“打水漂”。可快樂了。

  秋天到了,河水靜得像一面鏡子,藍天白雲和南飛的大雁都將它們的身影倒映在水中,那樣子美麗極了!

  冬天,河水很冰,誰都沒敢去摸它,一但摸了手很刺骨、僵硬了似的,冬天就是這樣平淡的過了。

  家鄉的小河真美啊!它讓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我愛家鄉的小河。

  貴州省冊亨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添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