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姑娘

  黃河路小學 四年級 盧千千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嶺里……”

  “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喜鵲高高興興地來報喜。動物們告別了冬爺爺,迎來了春姑娘。春姑娘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叢裡,躲在樹林里……好像春姑娘走到哪,春天就跟到哪。

  你看,勤奮的小蜜蜂,一大早就飛到花叢中,好像花兒們為了感謝勤奮的小蜜蜂才特地準備了許多的花蜜,小蜜蜂為了感謝花兒給它的花蜜,努力地幫助花兒們傳播花粉,他們真是互相幫助啊!

  你再看,櫻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正在舉辦一場花卉展似的,比賽誰最美麗!可真是熱鬧啊!好像是蝴蝶設計師,給花兒設計了各式各樣的衣服,穿上后,更加絢麗了,有黃的、紅的、藍的……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你再看,微風阿姨也來湊熱鬧,呀!微風真像母親的手,慈愛地摸着我的臉,讓人感覺柔柔的暖暖的,是令人心醉的春的氣息。

  春天真美呀!真想一直讓春姑娘留在這裡呀!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