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生機的馬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生機的馬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天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早上,每當我哼着歡快的歌兒去上學時,馬路上就充滿了活力,新的一天開始了。 

  早晨,整個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金色的陽光透過淡淡清新的薄霧,溫柔地噴洒在大地上,使大地鍍上了一層金光。你看,馬路上有上下班的,上學的,做生意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沿街的菜市場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熱鬧極了!小攤上賣饅頭、包子的人,叫賣聲此起彼伏,吸引過往的行人。微風拂過,路旁的小樹笑彎了腰,小葉子有的“鼓鼓掌”,有的“招招手”,真有趣,這就是我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 

  中午,藍藍的天上沒有一絲雲彩,掛在天空上的太陽就像一個火球,曬得馬路發燙。學校放學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了校門,成群結隊地走着,有說有笑。馬路兩旁的商店生意更紅火了。來往的車輛如同穿梭一般,飛馳着的自行車鈴兒“叮呤叮呤”的響聲,汽車的發動聲,聲聲入耳,熱鬧非凡。馬路上所有的聲音聚成一首交響曲。 

  傍晚,美麗的晚霞掛在天邊,遠遠望去,天彷彿被晚霞染成了金黃色的。行人來去匆匆,趕路兒回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商店門口的霓虹燈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路燈一個接着一個亮了,像給馬路帶上了一條金燦燦的項鏈。 

  我愛馬路,愛這熟悉而又充滿生機的馬路!

您正在瀏覽: 充滿生機的馬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生機的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