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公爺爺剛剛醒來,就打了一個哈欠,這可不得了,只聽 “轟隆”一聲,接着一道閃電劃破黎明的寂靜。

  這雷聲猶如戰場上的衝鋒號角,催着我的夥伴--小雨點兒們奮不顧身地往下跳,滋潤着春天乾渴的大地。看着夥伴們的身影紛紛消失在了茫茫大地之中,跳,還是不跳?我猶豫了——跳,我的生命就消失了,不跳,夥伴們嘲笑是懦夫,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萬丈深淵。

  我低頭一看,下面有無邊無際的農田等待滋潤,有成群結隊的動物翹首渴望春天的甘霖,有奄奄一息的植物等待春天的甘露;有無數小河、池塘已接近生命的盡頭……我下定了決心,和幾個小水滴抱在一起,義無反顧地跳了下去,穿過蒙蒙的天空,落入了大地媽媽那寬闊的懷抱。田野里的秧苗看到我們,個個樂開了花,大口大口地吸允着春天的甘露,看着它們一個個挺起了腰身,精神百倍,我感到一種輕鬆,一種快樂,一種完成使命的欣慰,我幸福地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你們是否想過,當看到如茵的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時,曾經有多少個小水滴面對着生死抉擇;您們是否想過,當我們背負着巨大壓力時,我們又選擇了什麼;您是否想過,這一幅萬紫千紅的春景圖,是多少小水滴前仆後繼的奉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雖然您們現在看不到我們,可我們都藏在每株草、每朵花,每一寸泥土裡,甚至每個人的心裡。

  南陽市第九小學四年級七班

  指導老師: 張海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