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我隨從雨姐姐的懷抱‘溜’了出來。一陣風將我吹到了田野中,我看見了,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中,只有幾顆種子發了幾片嬌嫩的小芽兒,撲鼻而來的泥土香真令人陶醉呀! 

  “淅淅瀝瀝……”我隨從雨姐姐的懷抱‘溜’了出來。一陣風將我吹到了公園裡,我看見了,那五顏六色的花園裡,楊樹搖擺着阿娜多姿的身材,花兒睜開松惺的眼睛,驚奇地張望着…… 

  “淅淅瀝瀝……”我隨從雨姐姐的懷抱‘溜’了出來。一陣風將我吹到了小河邊。只見小河的水清澈見底,水底鋪着鵝阮石,長着青青的水草,小魚們探出頭來,新奇地張望着…… 

  可愛的燕子們,在電線上休息着,遠遠望去真像五線譜。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滋生萬物是我的工作。我要將我這甘甜的汁露,送給每個植物,讓它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