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小雨點,春之使派我下來,我便和同伴們焦急地從一片片灰色的輕紗中降落下來。在半空中可以看得很遠。我低頭向下望去,只見那枯黃了葉子的大樹拚命的招着手說:“快點下來,我快枯死了。”花兒一邊點頭一邊高叫着:“快點下來,我的種子需要生根、發芽。”那金黃的小草鞠着躬哀求道:“請你下來救救我吧!”總之,大地萬物都需要水,渴望水。我和同伴便奮不顧身箭一般下直衝下去。小草高興地連聲道謝,花兒高興地咧開嘴笑,大樹高興地舞動着胳膊。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

   我們興高采烈地飄入小河,他們“嘩嘩”地唱起了歌,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淘氣地把這面明鏡砸滿了小窩,可小河竟然又恢復了原樣,不知不覺中我們便與它融在了一起,小河也長高了一截。

   大雨過後,大地萬物都煥然一新。你瞧,垂柳披上了翠綠的長發,小草從土地里悄悄探出頭來,驚奇地四處張望着。放眼望去,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茸茸的毛衣。小花也長出了各色的花苞。再加上天空中架起的那座五光十色的彩橋,更給大自然增添了一道絢麗的光彩。

   我是一滴小雨點,雖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會盡自己的全力做出對大自然有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