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大地復蘇了。含苞待放的花兒、蠢蠢欲動的小種子在土壤中等待着春雨的到來。

  我們在雲層中碰撞、聚集。突然一聲春雷,我們想聽到了起跑的槍聲,擠出雲層,爭先恐後的奔向大地。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奔向農田,滋潤那些幼小的麥苗,讓它們茁壯的成長。麥苗喝飽了水,便在雨簾中歡快地唱起歌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奔向小溪,幫禁錮了一冬的小溪溶開冰面,看機靈的小魚兒在水中歡蹦亂跳,好像在為春雨的到來而歡呼。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奔向城市,幫人們沖洗樓房、街道,沖刷着布滿灰塵的松針,路邊的草坪和小花也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珠,生機盎然。空氣清新,瀰漫著花草的芳香。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奔向沙漠,澆灌被風帶到那裡的種子,使它發芽、生根、開花、吐蕊,繁衍後代,使沙漠變為綠洲。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洗刷人們心靈的灰塵,使他們不再悲傷,不再憂鬱,看着他們的笑容如花兒一樣綻放。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