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自然會有我灑落。我就是那春雨。我在雲姐姐的懷裡睡了一個冬天,現在我應該下來獻給人們還有大地一點水份,給大自然一片新的生機。我懇求風姐姐把我送到人間。風姐姐答應了我,把我和夥伴們送到了人間。我們趁人們不在意時,便無聲無息地下了起來。 

  我淅淅瀝瀝的在微風中奔跑,我落在了房子上、樹木上、花草上,猶如晶瑩剔透的珠簾籠罩着整個大地。風姐姐追趕着我,我追趕着風姐姐。風姐姐把我送到了柳樹姐姐那裡,我給柳樹姐姐洗了個澡,見柳樹姐姐有了新的氣息,我很高興的跳了起來,柳樹姐姐在微風中舞動着它長長的垂柳,像在給我揮手致意;風姐姐又把我送到了小草那裡,小草伸了個懶腰,然後貪婪的吮吸着雨水,小草又有了精神,帶給大地一片綠色的生機。風姐姐又把我和我的夥伴送到了田野里,我正在和剛從雪被裡探出頭來的麥苗談心------風姐姐又把我送到了人們的身上、池塘里、泥土裡-----我滋潤了大地,滋潤了小草、柳樹,我很高興為大家做這麼多的事情,我快樂極了。 

  雨過天晴後天空出現了一道艷麗的彩虹。空氣變的非常清新,這種空氣比任何一種都香,比任何一種都貴,它用錢買不到,只有保護好環境,才能買得到這種空氣,所以我們要保護好環境,才有新鮮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