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

  蓋瑞雪

  有一節特殊的課,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抱着書本進了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請安靜一下,拿出《品社》課本,這節課上品社。”同學們麻利的拿出課本,端坐在位子上,洗耳恭聽。沒辦法呀,誰讓老師的話是“聖旨”呢!老師首先發問:“同學們,大家都知道,父母是我們的生命源泉,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啟明燈,那我們應該怎樣去報答他們呢?古人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大家情緒高漲,討論的特別起勁。有的同學說:“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自古就有黃香‘扇枕溫衾’;舜‘孝感動天’的故事,他們的高貴品質讓我們後人效仿,我們應該事事處處為父母着想,他們累了為他們洗腳、捶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一邊聽着同學們的議論,一邊陷入了沉思。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心,累彎了腰,父母是我們每個做兒女的保護神,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就應該學會感恩,學會回報。但是對照自己平時的作為真是太慚愧了!

  這節課讓我終生難忘,受益無窮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讓我終生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