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活林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活林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早晨,施老師帶領我們去快活林春遊。 

  剛走進快活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名鼎鼎的“十八羅漢”。其中有一個不知道被哪個淘氣的遊人給弄掉了三根手指頭,那就是懷海羅漢,他是720年~814年的,還是唐代的禪師呢。 

  然後,施老師帶我們到處玩了一會兒。我們先去過十分艱險的橋。本來我十分膽小,想要放棄。可是見別的同學都已經順利過去了,我便鼓足了勇氣,握緊繩子,站穩腳步,勇往直前,啊!我終於走過了橋。 

  後來,老師又帶我們去撈金魚。那金魚的魚翅小小的,還是透明的呢。它那小巧玲瓏的尾巴一搖一搖的,好像正在跳舞。它的嘴裡還時不時吐出一串串小泡泡來。甭說有多可愛了。 

  這時,我拿起一根長長的魚網,看準一條魚,立即上前去撈。可這條小金魚十分靈活,一眨眼,“噌”就消失了。我又拿起魚網,準備再次撈魚。這次,我變得小心翼翼,連呼吸都不敢,生怕又被魚逃走了。煞那間,魚靜靜地,一動不動,我瞧准機會,上前用網一撈,哈哈!這條小金魚便成了我的戰利品,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 

  時間像含在嘴裡的糖,不一會兒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快活林一日游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活林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活林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