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朵快活的小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朵快活的小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我是誰?一個困擾了我幾周的問題,終於被我找出來了——我是一朵小花。

  我本來是一粒小種子,主人把我埋在她那黑乎乎的泥土裡。不過在那兒,我有了新朋友——有細長的蚯蚓、有愛挖洞的小田鼠……

  我經過了歲月的消磨。終於有一天,我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哇!好一個光明的世界!比在泥土裡的生活不知好了多少倍!”我禁不住讚歎起來。沒有想到,這下可把蚯蚓和主人急壞了。一個忙着給我鬆土,一個忙着幫我澆水。

  “哇!好可愛的一朵花呀!”一個小女孩快樂的驚呼。“哦,原來我叫花呀!”我自言自語道。太陽公公笑咪咪地說:“我給她溫暖。”雨婆婆聽了說:“嗯,我給她水喝。”“既然如此,”風阿姨扭動着婀娜的身姿從遠方走來,“那就讓我把她的芬芳帶去旅遊吧!”

  我一天比一天更快活。我是一朵快樂的小花。

  秋天到了,我枯萎了。但我永遠記得,我曾經是一朵快樂的小花。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朵快活的小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朵快活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