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片斷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片斷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___美 

  窗外已是鵝毛般的大雪,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清晰,一朵朵雪花落在地上漸漸地消失……早晨,看見窗外白皚皚的一片,多麼迷人的雪啊!這是冬天今年送來的第一份禮物。 

  難忘家鄉的__ 

  在那裡,前前後後幾十戶人家,大家各自串門,沒有一家不浸在快樂當中的,因此,我有了幾個好朋友,大家經常在橋邊的一幢沒人住的房子外會合。 

  真好玩 

  我每次給它拿好吃的骨頭去,還離得好遠,它就聞到了,跑過來對我搖頭擺尾,“嗯,嗯……”地跟我撒嬌,牌子對着裝骨頭的袋子猛嗅,我看了哈哈大笑。 

  校園美 

  嫩嫩的小草偷偷地織着綠綠的地毯,楊柳舞動着腰肢……那綠色如茵的草地上,幾個同學正在排練剛學的舞蹈。 

  《秋思》改編小故事 

  聽着馬蹄踏在地面上急匆匆的聲音,望着天邊,張籍不禁流下了淚水。 

  雨真猛 

  瞬間,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黃豆般大的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噼哩叭啦”,像鞭炮聲,打在水泥路上濺起了很高的水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片斷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片斷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