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迎面撲來一陣淡淡的清香,我向它走去,你猜這是什麼?對了,這就是我喜愛的水仙花。

  水仙花花朵很小,但莖很長,葉子是細長形的,它的根最有特點了,別的植物的根大多數都長在土裡,是看不見的,水仙花的根是泡在水裡的,看得一清二楚。

  到了寒冷的冬天,你只要把水仙花放到暖氣[旁邊,幾天後,看!水仙花足足有半米高了,可是高也有高的壞處:容易折斷。

  那天晚上,我想寫一篇關於水仙花觀察日記。我來到陽台上,發現幾天沒給水仙換水了,原來清清的水現在已經變成黑泥湯了,水仙的莖也彎了,於是,我找來一根小棍,把小棍一頭立在盤子里,另一頭支撐着水仙的莖。過了幾天,我想去看看水仙的“病”好了沒有,我把小棍拿開,水仙一動不動,又變的挺拔了。

  我喜愛水仙,喜愛它那清香和能克服困難的力量!

  北京順義區石園小學四年級:孫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