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魔術衣

  米易一小 三(4)班 胡大洋

  2043年,我將發明一種神奇的魔術衣,具有變幻無窮的功能,一上市,就立即被“秒殺”光。

  魔術衣的外表黑得發亮,中間圖案夾着許多“方塊”和“桃心”,外形跟普通衣服差不多,只是衣領有點偏長,這種魔術衣既帥氣又具有神秘感!

  魔術衣能自動調節溫度,在主人感到炎熱時,它會自動降溫使主人感到涼爽;在主人感到寒冷時,它會自動升溫使主人感到溫暖;如果主人把帽子從頭頂上取下來,對着自己,再說出要到的地方,魔術帽就立即把主人送到目的地;如果主人遇到壞人,魔術衣前方就會自動彈出保護罩,成為主人的帖身“小衛士”;魔術衣還配有一根魔術棒,主人只要把魔術棒向取下的魔術帽一指,就會馬上變出主人需要的東西;魔術衣還可以使主人隱身,還可以發出美麗的光芒;魔術衣還有一點最受歡迎:“免洗”。

  這種魔術衣你感覺好嗎?趕快行動預定吧!不然上市后就會被瞬間“秒殺”光的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