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杏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杏樹 

  許昌實驗小學四(7)班謝雯 

  我們學校的大門兩側,種着十幾棵杏樹。 

  杏樹的主幹有碗口那麼粗,是深褐色的,上面凸凹不平,像農村老奶奶的手背,往上就分開成很多的枝條,杏樹的枝條又細又直。春天來了,樹枝上開出了美麗的杏花。杏花有五片花瓣,沒被太陽照射到的是粉紅色的,被照射到的卻是白里透粉。五片花瓣挨在一起,有的兩邊疊起來了,像幾個小朋友在玩遊戲;杏花里的花蕊是嫩黃色的,像小豆芽;花托是紅色的,連接枝條的那一點發綠,她像一個花瓶,托着上面的五片花瓣,讓他們不會掉下來。下面的花托更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保護着她的年幼兒女。現在,杏花有的已經綻放了,有的正含苞欲放,有的還是小花骨朵呢。花骨朵小的像黃豆,大的像花生米一樣。綻放的杏花像極品小蓮花;含苞欲放的像搖籃,輕輕搖着裡面快開放的花寶貝,不過,她可不想當搖籃,她正急不可待的想“破殼”而出呢! 

  看到這麼美麗的杏花,小蜜蜂、小蝴蝶爭着來采蜜呢!她們彷彿告訴了我:“春姑娘已經來到這裡了,看,杏花開得多美!” 

  我真想化作一朵杏花,在樹上翩翩起舞,和勤勞的蜜蜂分享勞動的快樂,小朋友在我的身邊做遊戲,聽着他們銀鈴般地笑聲,我心裡開心極了。我能不喜歡這純潔、美麗的杏花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