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的女兒——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女兒——霜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冷的冬天,有一種“花”卻迎風開放,那就是雪花的女兒----霜花。 

  清晨,玻璃上結滿了霜花。這些霜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的圖畫。看,這上面是什麼?噢,是一片“森林”:各種樹木蒼翠挺拔;地上開滿了“野花”;一隻“小兔子”正在采“蘑菇”。瞧,這不是一副漂亮的“百鳥朝鳳”嗎?一隻只“小鳥”圍成圓圈,正在歡樂地歌舞,一隻美麗的“鳳凰”站在當中,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咦?那不是“海洋世界”么?一團團“海藻”在搖擺,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一個個“小海星”靜靜地躺在海里…… 

  真的,各種霜花一一呈現眼前,春夏秋冬都聚集在這裡了。這裡是春天:“桃花”含苞欲放,“小草”生機勃勃;那裡是夏天:“百花”齊放,爭艷鬥麗;那裡是秋天:“稻田”一望無邊,“稻惠”沉甸甸的;那裡是冬天:“雪花”紛紛飄落,白茫茫一片…… 

  多美的霜花呀,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女兒——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女兒——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