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端午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了許多傳統節日,而讓端午節我十分難忘。 

  端午節這天,我正興緻勃勃地打電腦遊戲時,我猛地聞到一陣香氣。頃刻間,我的靈魂被這“香氣迷魂陣”給“勾”走了。我頓時沒有心思打遊戲了,便無奈地走到廚房。只見婆婆正拿着粽葉包粽子。那香味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我走到婆婆跟前,用乞求的眼光盯着婆婆,雙手抓着婆婆的衣袖,一副“可憐樣”從我臉上溢出了。婆婆“抵擋”不住我的“可憐迷魂術”,便無奈地笑笑,說:“好的,你想吃對不?可我沒把粽子包完,你要幫我。”為了美味可口的粽子,我包!誰怕誰呀!我挽起衣袖,做出一種要大幹一場的樣子,拿起粽葉開包了。過了一會兒,五六個粽子就包好了!婆婆說:“你這孩子呀,手藝進步了呀!”婆婆一邊撫摩着我的頭,一邊開始發表自己的長篇大論。我可不想聽婆婆的嘮叨呢,便一邊說:“粽子好了叫我!”,一邊“逃之夭夭”了。 

  我坐在電腦邊,不禁發出八千萬分貝的尖叫。原來我到樓下時沒有把電腦遊戲關掉,讓對手贏了!“啊!老天!我招惹你了嗎?為啥這樣對我?為啥呀!…… ”啊!天花板都快被我揭開了!但為啥…… 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