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全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七月二十七日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石,早晨我一醒來,我就拿着日石眼鏡奔向陽台,“哎呀,老天真是對我太不公平了!偏把今天搞了一個看不見太陽的大陰天”我轉頭一看時鐘,“不好了!已經8:45了!不能親身體驗總能看電視的吧”,於是我打開電視,看電視里直播的《天象奇觀——日全食》。 九點多的時候,電視里出現了武漢觀測到日全食的景象。平時只聽說過天狗吃月亮卻從沒聽說過天狗還吃得了太陽。在看電視里,這時就像真的有一隻的天狗把在太陽慢慢地吃掉,太陽似乎禁不住這麼沉重地打擊,一點一點地得暗淡了下來。 ,“哇!”震撼人心的一刻終於開始了,面對“全食”我也控制不住心裡的激動,和電視里的觀眾不約而同地呼喚起來。那被遮住的太陽周圍圍繞着一層幽綠的光華,不一會兒令我盼望已久的“貝利珠”便出現了,“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夜明珠了!”我喊道。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是卻讓我發出了由衷的感嘆。 

  接着,太陽似乎“捲土重來”吧天狗打敗了,被遮住的地方逐漸亮了起來,到了最後,太陽就像一輪大火球懸在天上。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我們這邊的天空也暗了下來,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嚇得“哇哇哇哇哇哇......”直叫喚。這時爸爸過來告訴我,雖然陰天看不到日全食,但日全食也是事實存在的 。

  雖然沒有在現場看日全食,但我從電視里也感受到了看日全食的激動,還學到了不少日全食的天文知識。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