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有傷心的,有高興的,有甜的,有苦的……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壞天氣,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噼里啪啦落個不停。我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簡直無聊透頂,‘咕嚕’!哈哈哈,原來是小肚子發出的聲音啊,於是我像一隻小老鼠一樣悄悄地走進廚房,突然看見了一堆很臟,很油的碗,堆的像一座小山,我就有了一個想法:我可以幫媽媽洗碗,還能得到表揚呢!想到這裡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我小心翼翼的洗着第一個碗,哇!我成功了,我開始有點驕傲了,又得意的洗着第2個碗,“啪”!碗掉在了地上,摔的粉身碎骨。我想:不能在這了。於是我又開始認認真真的洗碗,看着那些乾乾淨淨的碗,我樂的手舞足蹈。

  耶!我成功了!

  四年級:小童鞋coco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