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世博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世博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24日,(預展),爸爸媽媽帶我參觀了一次世博會,雖然只參觀了4個場館,但我們卻很開心。下午1時,我們一家乘地鐵8號線到耀華路出入口,安檢過後,我們直達中國館,哇塞!排隊的長度活像一條龍。好在爸爸認識中國館內部的人,才免得排隊。我們先參觀了西藏館,一間豪華的客廳映在了我的眼中。瞧,裡面的桌子上有隻碗,碗里還放着水果呢!旁邊還放着3隻具有西藏風情沙發。啊!要是我能住上這樣的生活那該多好啊!接着我又參觀了四川館,它的外牆有屏幕,這時它翻出了2隻大熊貓在吃鮮嫩的竹子,熊貓們真可愛啊!最後我們看了一場舞蹈表演后就離開了。我們又參觀了巴基斯坦館。

  巴基斯坦館的外牆顏色是米色的,我們排了45分鐘后,就開始參觀了。一進去,一道“瀑布”飛瀉而下,但它是通過投影機播放出來的。來到二樓,裡面是買東西的,走到場館是另一邊,天哪!還是買東西的。嗨!沒辦法。後面我們來到浦西,參觀了太空館、震旦館。8點半過後,我們乘18路公交車到66路終點站,就回家了。

  啊!我真不希望世博會閉幕,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經常去裡面遊玩。

  涼城第三小學四年級:韓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世博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世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