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世博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世博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7月9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了一次世博會,許多場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沙特館、巴基斯坦館、英國館、丹麥館等。下面就讓我這個小導遊來為你們介紹吧!

  雖說是早上9點開門的,可我安奈不住興奮的心情,早上7點半就拉着父母來到了排隊等候區。9點鐘一到,我就馬上衝到最熱門的場館之——沙特館。瞧,它的主體建築像一艘高懸於空中的巨船——月亮船。乘上這艘船,回頭可望見一千多年前中國與阿拉伯世界之間“海上絲綢之路”的興盛場景。朝前看,象徵中沙兩國交流合作、中阿兩大文明融合共生的一棵棵棗椰樹,枝繁葉茂、生機盎然。頂層樹影婆娑,充滿沙漠風情的空中花園演繹來自沙漠的綠洲。

  沙特館中最吸引我的還是電影。聽電視里說它可是世界上最大的三維立體影院,屏幕達1600平方米,相當於兩個籃球場大小。觀眾站在傳送帶上緩緩前行,彷彿懸浮在空,被360度的屏幕包圍其中。短短7分鐘的旅程,觀眾猶如身臨其境一般,置身於神秘的沙漠奇景之中,隨着眼前的視覺畫面體驗到飛翔和俯衝的感覺。看完后,不少觀眾都大呼“過癮”。

  令我感到驚奇的是展館的牆上和地上還將以水幕形式展示中沙兩國的文字書法展館着重展示在沒有河流和湖泊的嚴酷自然環境下,如何創建美麗的城市、營造美好的生活。

  啊!我真不希望世博會閉幕,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經常去裡面遊玩。

  上海市虹口區涼城第三小學四年級:韓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世博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世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