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家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黃依然,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她的外表很可愛,烏黑的頭髮,象牙色的皮膚,精緻的眉毛,雪白的牙齒,櫻桃樣紅的嘴唇,笑起來像個天使。

  她是個小害鬼,一到我家,這不,我的玩具就發出了一聲聲慘叫。原來她不會玩的玩具就向地上一丟,我不得不把她拉到別的地方去,可她到哪裡,就在那裡東摸摸,西摸摸的。我的溜冰鞋呢?下場也很慘,她就穿一隻溜,還把我們家的門給搞出了一道道傷疤。我把她罵了一頓,可她就哭,這一哭引來了一頓臭罵。我被我媽媽臭罵了一頓。啊!這真是個淘氣又可愛的小妹妹。

  她的嘴巴也很甜,她總是會叫我“眼鏡哥哥、眼鏡哥哥”,要不然就是“江元哥哥、江元哥哥”,這樣一聲聲的叫着,別提多有趣了,我就會讓她隨便玩玩。這真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安徽池州青陽縣容城鎮第二小學四年級:江元

您正在瀏覽: 鄰家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