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哉,廣玉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哉,廣玉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青少年宮,到處都生機勃勃,春光映然。最讓人陶醉、痴迷的當然是那逗人的廣玉蘭。 

  我遠望廣玉蘭,一簇簇粉紅的花,夾着紫色的連成一片花的海洋。 

  我近看它們,有的象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伸着細長的手,向你頻頻招呼,好像在喊:“歡迎!歡迎!”;有的象在向我們眨眼……顯得親切,可愛。 

  走近廣玉蘭,我撫摸着廣玉蘭的花辨,感到廣玉蘭是多麼鮮嫩,美麗。再聞一聞,香氣真讓人沁人肺腑,讓人回憶,讓人迷戀。 

  廣玉蘭,你實在是太美。你知道嗎?我好戀戀不捨,在回家的時候,我還止不住地回頭向車窗外看你一眼呢! 

  一路上,我滿腦子的是那美麗的廣玉蘭,胡思亂想。突然,一位拉着風箏線的小朋友走進我的視線,哦!他不是我們人類的廣玉蘭嗎?

  第一次青少年宮培訓習作

您正在瀏覽: 美哉,廣玉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哉,廣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