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牙用具三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用具三姐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牙刷、牙膏和牙杯是刷牙用具,小妹、“怪獸”和我構成了這家三姐妹,“‘高’露潔”、“‘怪獸’牙刷”和“‘女神’牙杯”,構成了我們家這刷牙用具三姐妹。

  “‘高’‘露潔’”

  大人們都說我們三姐妹中小妹長大后最高,因為她長得很快。這就是“高露潔”的“高”。另外,她的皮膚也十分潔白,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露潔”。這下,你知道我叫她“高露潔”的原因了吧?

  “‘怪獸’牙刷”

  牙刷是刷牙中最重要的用具,但是如果長時間不清洗,就會滋生細菌,刷牙就會對牙齒造成危害。“怪獸”也是這樣,如果你長時間不給她“洗腦”一下,她體內的“細菌”就憋不住,她就要“造反”了。早讀時她被我記了N次小過,還有,她N年前給我插在手掌的鉛筆頭現在還沒拔出來呢。

  “‘女神’牙杯”

  我為什麼把自己比做牙杯呢?聽我慢慢道來。本人“興趣廣泛”,幾乎對什麼事都談得上“愛好”,就像刷牙時牙杯要裝滿水一樣。可就像大人們說的,我做事缺乏恆心。就像牙杯里的水到我們的嘴裡漱一下就得吐出來一樣,最後我那些“興趣”都得一一“吐”掉。

  這是我們這一家“刷牙用具三姐妹”,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刷牙用具三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用具三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