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牙爭位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爭位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很晚了,我也該上床睡覺了。大家一定知道在睡覺之前要刷牙。

  我要刷牙去了,正看到媽媽也趕來要刷牙。我們互相看到對方,就開始快走起來。我跟媽媽說:“媽媽你還是放棄吧,你比不過我這個小豬那麼靈活!”媽媽突然快跑了起來,說:“看看到底誰是青春亮麗的贏家!”“媽媽你賴皮,我也要賴皮。”我說。於是,我也快走了起來。

  我和媽媽同時到達了水池,媽媽說:“乖寶寶,讓媽媽一下嗎!”媽媽這句話說得好肉麻,我都要吐出來了。但是我是不會被肉麻的話給擊敗的,我立刻說:“不是有一句尊老愛幼的話,媽媽你應該先讓小孩。”媽媽立刻說:“我是一個老人,老人比小孩還值得讓,你快讓我!”我說:“媽媽你好年輕哦,你好美哦!”媽媽被我的馬屁給制服了,媽媽讓我先刷牙。

  嘿嘿,這次刷牙爭位賽還是我這隻活潑豬贏了,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刷牙爭位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爭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