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 標籤:四班作文 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 

  今天,我看了《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 

  彩鈴四班是個快樂的大家族,原先是叫先鋒四班,因為四班的學生總是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就像許許多多的彩鈴,所以改名為: 彩鈴四班! 彩鈴四班中有個醒目仔部落,那是由古靈精怪的粟醒;張目;銘仔;部魯克;孫小落組成。你們看,從他們五個人的名字中個提取一個字,不就組成了醒目仔部落!很有趣吧! 

  他們在303寢室中一起度過了小學六年中的風風雨雨, 孫小落是寢室長,也是醒目仔部落大名鼎鼎的大酋長。在他的帶領下, 醒目仔部落克服了許多困難,以前膽小怕事的五個人一下子脫胎換骨,變得一遇見事就儘力去做,不再逃避問題。 

  在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向醒目仔部落好好學習,學習他們遇到事情敢於解決,敢於承擔。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 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們!

您正在瀏覽: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彩鈴四班之部落大卧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