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從拾起一張小紙片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從拾起一張小紙片開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從拾起一張小紙片開始 標籤:紙片作文 拾起作文 小紙船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朋友,不知你是否用心地發現過美就在我們身邊,其實,有許許多多的人和事都值得我們去感動、去感謝。也許,此時此刻你身邊就有一個人正在彎腰拾起地上的一個紙團;也許,此時此刻你身邊正有一個人扶着年邁的老太太走過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也許,此時此刻你身邊……

  記得有一天早晨,我去院子里玩,我無意地向花壇一瞄,看見一個小妹妹正彎腰去拾掉在花壇邊的一張廢紙,一張小小的紙片,如此地不起眼,也許你稍不留意,就不能發現;也許已經有很多人從此路過,看見了也當沒有看見。然而這位小妹妹,不僅看見了,而且還主動彎腰把它拾起來,扔進垃圾桶。當她轉身的一剎那,我看清楚了:她大大的眼睛,特別有神;一臉的微笑,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晨光中是那麼燦爛。就在看清的那一刻,我呆住了,內心湧出一種莫名的情感,是感動?是感謝?還是敬佩?我不能分辨,但我看到今天的城市更美了,今天的陽光更燦爛了,今天的天空更明朗了!

  是啊,只要我們彎腰拾起一張小紙片,我們的家園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衛門口小學四年級:琉璃月

您正在瀏覽: 美,從拾起一張小紙片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從拾起一張小紙片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