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已經沉睡了一冬天,白雲媽媽把我們都叫醒了,為我們收拾好行李,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該去工作了,該完成你們的使命了!”說完,含着淚水將我們灑向了大地。 

  我和夥伴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大地,看見麥田裡不像原來那樣生機勃勃,一個個死氣沉沉,無精打採的樣子,也沒有換上春裝。我們又來到了小溪旁,看見柳樹姐姐頭髮好沒有長長,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們還來到了森林裡,樹木沒有力氣,我問他們為什麼無精打采?樹木們對我說:“天上老不下雨,我們很渴,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你能幫幫我們嗎?”“能,能,我們會想辦法的。”我充滿希望地說。我和夥伴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要痛痛快快地下一場大雨。讓麥苗換上春裝;讓柳樹姐姐的頭髮快快長起來;讓樹木們早早地喝上水。 

  於是我們都一起飛得老高老高,好遠好遠,又一起降了下來,對麥苗說:“麥苗,麥苗,快喝吧!喝完了快快長,好讓農民伯伯們有信心。”我們又來到柳樹姐姐身旁,對她說:“姐姐,姐姐,你快喝吧,喝完了頭髮就長長了!”柳樹姐姐笑着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同時我們也聽到了森林裡的歡笑聲,感到無比的高興。 

  完成了一次使命之後,我們又來到城市,看見城市塵土飛揚,難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乾旱而造成?我們又飛得老高,又痛痛快快地跳下來,轉眼之間,城市顯得煥然一新。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一個很普通、很樸實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