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pk紙片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pk紙片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硬幣pk紙片紙 標籤:紙片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今天,作文班要舉行一場特別的大戰,選手一位是來自硬幣國的鐵沙大將硬幣,另一位是來自紙國的紙片大帥。比賽規則是:它們倆從同一高度跳下,看它們誰先落地。

  比賽終於開始了,它們倆爬到了一個高台上,硬幣大將和紙片大帥在高台做了許多基本的熱身運動,隨時準備跳下。裁判員一聲令下,兩位選手同時從高台跳下,只見硬幣大將從高台縱身一跳,一個180度在空中一轉,在加上一個完美無缺的落地結尾,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在看紙片,在空中一個優雅的側風轉,一樣贏得了小部分觀眾的掌聲,硬幣大將以超快的速度和很多觀眾掌聲中輕鬆贏了紙片大帥。

  紙片大將雖然輸了,但是它也以優雅的動作贏得了“最佳動作獎”,硬幣大帥也贏得了“最佳落地獎”。

您正在瀏覽: 硬幣pk紙片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pk紙片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