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就住在這條河的下游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四年級三班何雲起我家住在一條小河下游,這裡曾經是個美麗的地方,春天,河邊的小樹、小草發出了嫩綠的新芽,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從河裡游過,到處是一片生機。可不久前,河對岸的花草樹木陸續消失了,一座工廠拔地而起,工廠里排出了大量工業廢水,排入了小河,還排出了許多工業廢氣,產生了酸雨,使農作物受到嚴重破壞,小河已經變黑,發出刺鼻的臭味,小魚有好多漂浮在河面上——死了,這是人們大肆破壞、污染環境的後果。人們這樣,將來受害的還是人類自己,因此,我忠心地勸告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受害的不光是小動物,還有人類和整個生態系統,生態平衡將會受到破壞,大地上不再充滿歡歌笑語,而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星球,朋友,保護環境吧,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